尔虞我诈

我不讨厌你(︶︹︺)02

   回江宅的路上,江明呼吸间胸腔隐隐作痛,他的体质自幼偏弱,持续工作导致的肺炎才刚好了些,又遇上了喝开了神志不清的苏月两个人跌跌撞撞是少不了的。苏月算不上是天生神力,可从小上房揭瓦,也能算是个阳光运动型的混世魔王了。

   跟着两人的吴叔正想上前搭把手,江明微抿了抿嘴,默默地摇了摇头,手上使劲想把苏月带上楼梯,本来下了车还算乖的苏月却又开始动作起来,她转过了头,鼻息呼在江明的耳侧,江明的呼吸瞬间就乱了,没等他回过神来,苏月和江明就一个绊一个,一起倒下了。慌了神的江明伸出手想要护住苏月,却没有迎来意料中疼痛,转头发现是苏月武力值爆发把住了身旁的扶手。一旁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人上演平地摔跤的吴叔终于反应过来搭了把手。

   下了车还有些迷糊的苏月,这下彻底清醒了,拉近了站稳的两人的距离,又凑上来一点点靠近江明,凭借隐秘的视角才能看见她温软的舌头从耳垂上划过。江明的脸轰得一下就红了。吴叔见苏月偷偷向他眼神示意,乐呵呵地悄悄走开了。

   苏月好笑地看着江明,回国这么久她终于重新从他身上看出了昔日熟悉的小哭包的影子。原来性子还是这么软濡啊。她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又莫名地有些松了口气,怀着些许无奈又靠近了江明,张嘴轻轻含住了江明红彤彤的耳垂,又恶意留下了自己的痕迹。这才松开了嘴,在他耳畔说:“这可是江宅,你不乖哦。”

    怀着小心思带着喝了酒的苏月回了自己家的江明感觉脸上更燥热了,对于苏月提出的背他上楼的要求表示默许,苏月偷偷地勾起了嘴角。

    长大后,苏月pk江明,背上了自家小孩的苏月完胜。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