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虞我诈

我不讨厌你(︶︹︺)01

苏月独自坐在酒吧的一角,等手中杯盏的酒快见了底终于等来了江明,醉眼朦胧里看着对面的人:“你还要我么?”

 江明的嘴角微微上扬,对苏月说:“记起我了,怎么还不回家?”

心中暗道:呵,女人,你终于舍不得我了。

苏月站起来,在江明看着她走得跌跌撞撞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搀扶的时候,攀上江明腰肢,用力带着他向前走,口中含含糊糊地说道:“我们回家!”

 江明的身体一僵,随即感到面上发热,有些薄怒地嗔怪:“女流氓(`Δ´)!你走错了。”

 攀着他的苏月却再没有回应,乖乖地顺着他的牵引,只是放在他衣下的手游移着……

 最初的搀扶变成了拥抱的时候,江明的脸已经彻底红了,两个人一起跌跌撞撞地坐上了车后座,江明把地址告诉开车的吴叔就低下头不再说话了。默默地看着怀里的女人,脸上的红晕还轻易退不下去。红着脸将抱着她的手搂紧,亲昵地用鼻尖顶了顶苏月的脸庞,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她,却无法抬头回视吴叔试探性飘来的余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