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虞我诈

残缺不全03

  在英二的劝说下,放下待客念头的亚修调转轮椅,准备去阳台假寐一会儿,徒留英二待在客厅与苹果奋战到底。

   英二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不由自主地想要搭把手,犹豫了一下,他站了起来,走向前去,推着轮椅去了通往阳台的卧室。

   在他靠近时就察觉到他的亚修没有抬头,从善如流地松开了转动轮椅的手,他实在是太累了,原本打算借着例行检查治一治一直好不了的低烧,才花费大量气力从床上挣扎着起身,以免因为大意,孤身在外不小心死在高烧上。没想到刚出门就遇上一直退避又念着的英二,面上不显,但却是好容易才从低烧不断中分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幻,现下着实没什么剩余的力气了。

     从他收在膝盖上的手到手肘再到肩膀没有一处不是酸痛极了。一病起来仿佛各处都在叫嚣以告诫他平时的不在意。

     英二在床边停下了,轮椅上的人没有反应,他小心翼翼地调转了方向,见亚修像是默许般的没有出声,便动作轻柔地一手搂住他的腰身,另一支手从他膝下穿过,暗暗使劲把他抱了起来。直到亚修的身体腾在空中,他才猛然睁开眼,发现目的地并不是他以为的阳台。这个姿势让亚修像是陷在了英二的怀抱里,温暖的怀抱让他难得有些软弱地不想挣脱。

      对于英二,他引以为傲的警惕是不管用的,而这头猎豹在平日里如何谨慎地盯紧、守候猎物,在病中就是如何像山猫一般只愿抱团取暖了。

     他的猎物难得靠得这么近,让他忘了自己如今的身躯是如此残破不堪,也让他忘了是他不愿意让英二靠近的,他怕英二见了他情不自禁得流露出些什么让他自己承受不来的厌恶,毕竟一场车祸,让一个如今二十多岁的人身体差成了五六十岁的老人。

      这一刻,他放松了警惕,宁愿假装大意地被病毒侵染了大脑。

      只有英二对他示出柔软与温暖,受伤后,他一直一直、想他冲过来,抱住他,扶住他。
   他也想亲吻他。
  

评论(7)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