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虞我诈

残缺不全 02

      “亚修?!”

       随着这一声呼唤,难得出门的亚修意外地被奥村英二认了出来,对上英二直直投射过来的目光转动轮椅滑轮的手僵硬起来,神色也难得地带上了些许慌乱,显得狼狈。

        英二上前一步,慢慢地靠近他,蹲下身子,带着不解耐心询问:“你为什么要躲着我?”

        亚修的脸色惨白,有些许脆弱从翠色的眼眸中泄露出来,想要逃避又带有着微弱的期盼地示意他向下看,“我已经是个不完整的人了。”

        轮椅上的人的右腿膝盖以下的地方空荡荡的。

         为这次相遇而感到高兴的英二只看了一眼就觉得难过极了。心猛地沉了下来,他的心脏一阵紧缩,他的鼻子发酸,眼角泛红起来。“可我也不是完整的,”他听到自己这么说到,“遇上了亚修我就落下了我的一部分在我的挚友上了呀。”

          英二有些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激动极了,他察觉到了自己有些呼吸困难,可他并不愿意去在意,“现在,我能和我的挚友一起出门么?”亚修皱着眉头,对他的情况有些担忧,放在膝上的手不自觉地攥紧,对着英二说:“你先到我家坐坐吧。”

         英二跟在亚修身后,观察起了屋内的陈设,摆件和家具少极了,简陋得不行,大概是为了行走方便,所有的家具都遵循着靠边站的原则,使房子显得空空荡荡的,而合拢的窗帘使屋子长久地处于昏暗……

         走在前面的亚修倒了杯温水给他,认真地看着他,仿佛要用目光描摹他的眉眼,开口说道:“你应该回去了,好好平复下心情,我已经没法很好照顾到你了。”

          英二回视他,“可我已经不需要你的照顾了,我想照顾你。”

评论(8)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